Thursday, July 30, 2009

现在的心情...==

其实现在的心情还好...
没什么事了...
erm...
我不知道做么...
不想在我的blog说这件事...
呵呵!!
应该是懒惰写吧...
哈哈!
想知道的话...
看到我时就问啦...
呵呵!!
朋友和家人...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关心...
我现在也没什么事了...
只希望这样的事...
不再发生在我的家人和朋友的身上....
因为我不想你们有事...
还有啊...
这几天我应该都没上网咯...
因为要弄电话线咯...
haiz...
真麻烦...
呵呵!!!
朋友...
很开心...
很开心我会认识到你们...
还有最近都要做乖宝宝...
哈哈...
不要出夜街...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