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哇靠!!王子叻....哈哈!!^^

今天的心情难以形容咯...
原来我身边有很多人不可貌相的帅哥美女哦....
哈哈!!
一些原本都蛮帅蛮美的...
打扮过后就像王子公主一样咯...
呵呵!!
所以说世界上没有丑男丑女...
只有懒男人和懒女人....
哈哈...
今天上完课后就回家...
没多久就有朋友打电话给我...
约我去买衣服...
因为下个星期他们要去参加他们朋友的毕业典礼晚会嘛...
他们信得过我的眼光...
所以就叫我帮他们选衣服啦...
任务蛮大的咯....
三个帅哥朋友去咯...
一个朋友已有爱心女朋友帮他准备了...
哈哈.....羡慕咯....
还有两个就靠我咯...
哈哈!!
我就提议去pavilion看看...
到了那里....
走了很多间店...
最后看中了一间....=Domanchi=
walao...
帮朋友选了一件又一件....
当他从更衣室出来时...
哇靠!!王子叻!!
帅到爆!!哈哈!!
但他就大出血咯...
erm...
下个星期就会放他们的王子look给大家看...
因为不要酱快曝光嘛...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