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终于可以上网了!!Yeah!!

终于可以上回网了...
呵呵!!开心!!
因为之前弄电话线....
所以上不到咯...==

之前我说我的朋友去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晚会...
我还陪他们去买衣服...
我们还看中一个bow tie...
很美!!Rm170++仂...
那个推销员和我们说全马来西亚只有两条
(也有可能是全世界只有两条哦)...
我想买都没有了咯....
朋友买了一条咯...
还有一条已经被人买了啦...
呵呵!!

那天他们去毕业典礼晚会前,
他们就来我家扮美美....
王子哦...
呵呵!!

很帅仂!!哈哈!!
拍了照片哦....post上来给你们看咯...


Bow tie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Cool boy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