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昨晚的小聚会~



昨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
庆霖,生日快乐!!!
虽然昨天你不得空和我们一起庆祝....
但我们会帮你补生日的哦....
呵呵!!!
还以为昨晚我都会呆在家做宅男的....
怎知道...
十点多....
有个leng zai call我哦...
叫我出去喝茶咯...
反正也没事做,就出啦...
呵呵...
哇...我还以为就几个人的...
怎知.................
哈哈!!!
原来全部都是我的旧同学叻....
他们都没怎样变到...
和以前一样....
还是酱38.....
呵呵!!
以前在学校都不会闷,
因为有你们....
酱吵.....
哈哈!!
好久都没听到你们的笑声了...
昨晚听了....
蛮怀念下咯...
哈哈!!
也希望我们可以常常联络啦...
喝完茶后....
我和cm还有下一场咯...
呵呵...
我们和建成他们驾车去kl走走哦...
他们要找那间“什么”酒店咯...
在kl中心找了好久哦....
最后终于找到了啦...
算是任务完成!!
他们八月去朋友的毕业典礼嘛...
所以先去找找看咯...
回到家,
就快快睡觉咯...
因为早上要教课叻....
累咯...==

在taman desa 的 boonboon~~~拍照留念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