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昨天干了什么??^^

呵呵...
好啦...
说说昨天我做了什么咯....
昨天早上7点多....
我的朋友就来载我去pasar吃东西...
然后就去他家等他的朋友来载我们去“骑脚车”....
哈哈!
我们17个人去到taman pertanian malaysia,bukit cahaya“骑脚车”咯....
三辆车去...
很好笑咯....
因为17个人,
竟然连一个人都不知道怎样去叻....
去到shah alam...
只好去问人咯...
呵呵...
最后都给我们找到了叻....
一下车...
一个两个都精神到...............
哈哈!!!
没办法咯...
终于都找到了嘛....
我们买了票后,
就去租脚车啦...
说到骑脚车,
我已经有两三年没骑了...
我们骑着它上山下海.....
啊!!对不起....
应该是上山下坡...
超爽的!!!
但有个朋友跌倒了咯...
我们个个都好心痛咯....
呵呵!!!
幸好没什么事...
在那里骑脚车很舒服....
因为大自然嘛....
大自然到....你可以看到好像人猿的猴子吧....
吓到我们叻....
哈哈!!
大概两三点吧...
骑完脚车,
全部人都说屁股痛叻....
哈哈!
因该是太久都没骑了...
我们又饿又累...
就去朋友亲戚开的店吃东西...
顺便去看看朋友....
吃饱了后....
他们就各自回家休息...
因为大家都很累了...
但我和3个朋友还有下一场叻....
哈哈!!
回到desa petaling....
我们就去打羽球....
哈哈!!
够力叻....
呵呵!!!
回到家就上网一下...
然后就去睡觉了....
真的很累啦....
昨天都玩得很开心....
整班朋友一起去运动...
和他们在一起时,
真的很开心....
今天上课手都很痛....
haiz....
久没运动是这样的咯...
呵呵!!^^
昨天拍了很多照片,
拿到后就post上来给你们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