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累.....累.....还是累.....

walao....
今天真是累到.........
连妈妈都差点认不到咯....
哈哈!!
今天的行程真的够厉害....
但我喜欢...
哈哈!!
现在屁股还在痛痛的....
喂...不要想歪哦....
我知道你一定像那些......XX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哦....
呵呵!!
好啦....
说真的啦...
现在真的很累了....
要睡觉了....
如果要知道我今天做了什么....
明天就来看我的blog lah...
呵呵!!!
对!!我是在卖关子咯....
哈哈!!
晚安咯..^^
想知道我今天做了什么??
做么会屁股痛痛??
哈哈!!明天就知道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