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我回来啦...呵呵!!!

erm...
哈咯...首先呢...
要感谢爸爸妈妈弟弟...
亲戚朋友...叔伯兄弟...
还有~~~
比例吧啦比例吧啦.........
哈哈!!!(废话)呵呵!!!
我回来啦!!!
最近都不知道那条根出了问题,
突然很想写回博客啦...
之前的博客,
应该是太久没开了所以现在开不回了,真的是“赌烂”咯!
哈哈...幸好没写很多篇...不然真的气到~~~BooM!!!
呵呵...好啦...现在先介绍我自己咯...我是小贝...
呵呵...像女孩子的名字吗?
是我是男的哦...
男生有点失望吧??
哈哈...说笑的啦...不要认 真哦...
erm...
小贝嘛,这个名是很久很久以前玩on9 game 时用的...
我觉得蛮喜欢的,所以我就用它咯...
college的朋友都叫我的洋名~Jonles,
好听吗?呵呵...
Jonles是我在做工时,一个同事帮我改的...
后来有个lecturer又帮我改了一个~Ck...
搞到我自己都乱了...哈哈!
所以呢...你们以后在街上看到我时,就叫我的洋名啦...
不会读我的洋名就叫Ck啦...读错就不好啦...呵呵!
有些异性朋友还叫我~兆兆...omg...==!!!
在"小贝想说的秘密"里,我会记录我的点点滴滴,
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不愉快 的;特别的;秘密的...等等的事,
我都会写在这里哦...
这里就好像我的秘密基地!!!
就让我带你进入'小贝'藏在心里的秘密 吧!!!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