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新书包叻!!哈哈...



好高兴哦...呵呵!!
我终于有新书包了啦...
两个星期前,我的书包的背带断了...
应该是我放很多东西下去咯...呵呵!!
没办法嘛...
书包里都装上课要用的东西,
但我连我的1500ml的水瓶都放进去....
所以就....哈哈!!
书包坏了又没时间去买...(其实是懒惰去买)哈哈!!
所以就借弟弟的大书包咯...
借了一个星期才肯去买啦...
爸妈就带我去Maluri的Jusco选书包...
我要求都蛮高的...哈哈!!
因为我在一间蛮有名,
东西也蛮贵的店里选书包(Body Glove)...
选了好久哦.....哈哈!!
看了一款又一款...
又怕这个太大,又怕那个太小...
最后就看中了一个我认为是最好的...
但是是白色的,很容易肮脏...
就问那个售货员这款有没有黑色的...
他说有叻!!哈哈...
我开心了一下下...
他又和我说卖完了....
OMG!!!
好不容易才选到了,他竟然说卖完了...
然后他帮我打电话给其它的分行看有没有存货....
打了很多间,才找到咯...
还要等他送过来叻...
大概要几天啦...
一等就等了一个星期....
哈哈!!
终于都等到了....
昨天就跟家人去拿咯...

原价是RM89.90....我是会员,所以就扣10%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