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昨天和今天早上的我~


昨天的课是12点15分上到6点的咯...
上两堂课啊....
昨天就好像平日酱...
10点半...
cm来载我一起去77茶餐厅吃东西,
然后就搭LRT去学校...
吃到一半Lk也来join我们咯...
就在这个时候.......
我的电话有信息进了....
Lk说该不会是class cancel了吧....
天啊!!LK的嘴巴真灵叻!!!
我们第一堂课真的cancel了咯...
下次要她猜‘大马彩’会开什么...
那时我就发啦!!发啦!!!发啦~~~~
哈哈!!但发梦就有我的份咯....haiz~
收到这封信息,
三个人好像都呆了一下...
因为三个小时后才上第二堂课叻...
都不知道这三个小时要去哪里....
她又不早点通知我们...
又出门了...回家又不是....
不久....
Dickie,jing,sun就sms问我们在哪里...
因为全部人都要到学校了啦...
我们最后的决定是....
铲上去college去骂那些负责人!!!
呵呵....
没有啦....我们那里有酱衰的哦....
我们约好在college的lobby等....
然后去mc...
回去学校大概还有一个小时半才上课....
所以我们就去找一些空的教室...
在那里睡觉也好...谈天也好....
最衰的是....
找了很多层....
都有人在上课咯....
我们只好去library的discuss room咯...
6个人在里面讨论国家机密....
哈哈!!!
除了讨论国家机密之外...
我们也在讨论下一堂课要present的东西....
haiz...放学回家后
就累到......都不知道做么会酱累....
所以昨晚很早就睡了咯...
今天早上,
一早就被人吵醒了啊...
是补习中心的负责人...
她今早找到我很急咯...
因为要我代课啊...呵呵...
我的part time是补习老师嘛...
她说临时有老师生病了
要我去代课....
我当然说ok啦....
钱来的喔...哈哈!!!
就这样...
整个早上都给我的学生了啦....==

在discuss room咯....我们的机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