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回忆



呵呵...
今天脑袋都充满了回忆...
因为今天是smk desa petaling的华文学会举办歌唱比赛嘛...
我当然是回去学校支持他们啦...
呵呵!!!
今天一早5点多就起床准备了...
因为弟弟要早到学校咯...
以前当我还是华文学会的一分子时,
有什么活动都会早到去准备...
现在呢...
就轮到他们了啦...
呵呵!!!
Wah...今年的歌唱比赛都蛮多人的嘛...哈哈!!!
看到委员们都很忙哦...
看到他们就好像看到以前的我们...
活动还没开始就忙到活动结束...
虽然那时的我们有时会因为意见不合而吵架,
有时做到不好又被中骂...
但在这些日子里,
无论办活动有多么的累,
我真的很开心...我都不会忘记...
谢谢你们!!!
如果不是华文学会,
我的中学期就不会过得那么精彩...
是你们!
是你们让我学会什么是合作;
什么是默契;
什么是信任;
什么是责任!!!
这些点点滴滴都成了我美好的回忆...
加油!!
华文学会!!!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