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静静的凌晨

haiz...
很多天都没写blog了咯...
一个字可以说完....
懒!!!
哈哈...
现在是凌晨了叻...
还不想睡...
想到我的blog...
就上来写写废话咯....
废人是这样的啦...
哈哈!!
最近很多功课要赶叻...
再不做的话.....................
呵呵.....
你有看过和尚吗??
我的头会跟他们一样....
光光的...
哈哈...
因为我会烦到拔完我的头发...
到时候.....
大家请跟我一起念....
“南无阿彌陀头佛”
哈哈!!
全家都睡了咯....
外面都静静的哦....
我的朋友都说....
我这里到了晚上....
都很恐怖的....
又黑黑....又没人....
静到~~~~~
连蚂蚁太太跟它的三姑六婆....
在商量怎样去捉奸....
你都能听到.....
看一看我的房间....
omg!!!
如果是婆婆级的人看到我的房间一定会吓到咯...
因为他们一定以为是第二次大战又来了...
我房间好像刚打完战酱....
乱到~~~
如果想看世界大战的话就来我家啦...
入场费是免费的...
哈哈!!!
(明天要收拾了...)
这句话在我脑海里说了一个月了....





注意!!!
以上的东西都在我半睡半醒时写的...
如果是语无伦次的话...
请多多包涵....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