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哇老爷~我回来也~

I am back~我回来啦~
drink~drink~drink~drink~
呵呵!!!
不要误会喔~
不是你想象那种酒鬼~我只是爱喝~^^
我也想不到~
连续三天都喝酒~我看~如果今天没做工的话~
我看有可能是连续四天~哈哈!!!
上个星期五~hmmmmm~一早就起床~期待蛮久的Gai gai!!!!
去shah alam 的 padini warehouse~一件rm5叻~
咯~去到~真的无言~进都进不到~人多到~吓死人~
最后我们四个就放弃~回家~>.<
过后就送我们的导演回家~
她要开拍了~haha~
戏名是~"人格分裂四重奏"(戏名是我自己稗的)~哈哈~
女主角是carmen~男主角是baby cs~
因为要清场~
所以我们几个不关事的~
就走走~走啊走~走啊走~走到overtime门口~
他们就忍不住走了进去~
喝喝下~电话响~
omg~男主角害羞~
要人顶上~他们两个又喝了酒~就推我上楼~
真的"顶硬上"~
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really oh my god~
拍完了就下回去喝啦~哈哈~开心~谈了很多东西~虽然重点~我们还是问不到~
但算啦~迟早都会知道的啦~哈哈~Hope so~
那天我不是喝很多~但很开心~
第二天~我们的肥佬大哥生日~
七点多去cheras吃西餐~
九点多去overtime~hmmmmm~第二天了~=.=!!!
叫了两桶~喝啊~喝啊喝~玩啊玩~那天OT蛮多人的~
第三天~就是昨天~
表姐突然说要喝~
就叫了~表哥们啊~表弟们啊~我爸我妈~姨丈阿姨~
12个人~去puchong 的Geographer bar喝酒~
爽啊~比较有喝的只有8,9 个人~
我们竟然喝了 8支 tower beer~想也想不到~
它的pizza也不错~地方蛮美的~很有味道~喜欢~^^
大表哥和我们说了很多~他问我~
读完书了吗?我和他说还有degree~
他又说了一些话问我~
这一次~我真的觉得是时候该想想了~
之前他也有和我说过~
他说~阿霖~以后你读完书后,出来跟我做工~我和你另一个表哥~
准备在澳洲开多一间公司~
你过来帮我~现在你帮我读好你的书~
我和另一个表哥~会在后面帮你们~!!!
听了后~
那种感觉~很难说~
谢谢你~还有4,5年~你说你40岁就退休~和另一半环游世界~
等多我2年~我就出社会了~等我吧~我们不会令你失望的!!!!
下个星期六!!!!约定你了哦~我们表的!!!去你"别墅"吃烧猪宴和喝酒!!!!
期待那天的到来~表弟!!!我等你调的酒哦~^^
连续3天喝酒~
今天竟然没什么咳嗽了~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