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做工篇

星期一和星期二~
做过最轻松的工~=.=!!!
和嘉嘉一起走外面的工真的是轻松到一流~
和上次一样~Johnson & Johnson的~
他们加多两天~就做咯~
第一天我们派下走下吃下~时间过得很快~
其实正正做工时间都没有2个小时~haha
第一天觉得很warm~
因为那天我咳嗽也蛮厉害的~
嘉嘉就去711买咳嗽糖给我~
她给我时~好warm oh~谢啦嘉嘉姐~!!!
过后送了一个promote girl回家~
在塞车回公司路途~
就和嘉嘉谈关于她以前的情史~haha
walao~追她的男生真的很厉害咯~
真的感动啦~
第二天还夸张~
total做了都不知有没有1个小时~haha!!!
第一站~nicole tan的学校~
好多学生下~
到了不到5分钟~
nicole tan就来找我们~
哈拉了大概15分钟吧~
要下雨了~
她就回去准备考试~我们就~hahahaa
上车玩牌~hahaha~雨停了~就继续~走下~买下水果吃~
又下雨~上车走人~haha~去sri petaling c4吃东西~
过后嘉嘉就去按摩~我们两个就去乱逛~
4点多就去midvally ktm~
去到站了5分钟~下雨~
我们去gai gai~哈哈!!!
我就吵着要嘉嘉带我去看G6 club~
嘉嘉说她有一支酒还留在The Garden 六楼的~ G6 club~
过后我们真的上去喝她留下的酒~哈哈
下午5,6 点进club...
我还是第一次咯~=.=!!! 蛮美的~但太早了~没什么feel~
喝了两杯~就回公司啦~
这两天嘉嘉教了我好多东西~
她最后和我说了一句~
我也很认同~
"真心的对一个女生,她会感觉到的"
8点多就去朋友的儿子满岁~好饿~
又喝了一罐beer~
1030回到家~
忍不住又开了我那支vodka~一个人喝~
天啊~越喝越多~
我喝了750ml的大半支~=.=!!!
40%酒精~>.<
头真的wink到一个点~
还做了一些~胆小鬼不做的事~haha!!!!
walao~我从来没试过酱wink~
现在闻到那个vodka的味道~都想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