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如果我是他

如果我是他,
我能唱出动人的歌...

如果我是他,
我能拥有所有Apple的版权...

如果我是他,
我能拥有用不完的财富...

如果我是他,
我能拥有说不完的历史...

如果我是他,
我能让全国的人民都会永远记得我...

如果我是他,
我能调出让人喝了会心醉的酒...

如果我是他,
我会是全场被瞩目的那一个...

如果我是他,
我能拥有很高的学历...

如果我是他,
我可以得到大家的爱戴...

如果我是你深爱的他,
那么, 我是多么的幸运和幸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