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kota kinabalu之旅 23/10/2011

23号的前一晚~
我还有做工~hmmm~
回到家当然是累累累咯~
也没什么心情收拾行李~
不是什么~只是因为想太多了~
有些事连我自己也掌控不了~
也许真的是我自己自找的~
haiz~慢慢的~我也习惯这样的命运~
每次都给我遇到这样的~只好认了吧~
那天什么都没做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
当然6点多就爬起床收拾行李啦~
弄啊弄啊弄~
这个要拿~那个要塞~
好怕行李会超重咯~
830am~出发啦~
爸爸载我,cm, haohao回店吃早餐~
大概9点多酱,我们就去hometown集合~
这次的旅程又是我们这一帮~
wow~15个~hehe!!!
1030pm~4俩机场的taxi来载我们~
好像去载新粮酱~
哈哈!!!
朝机场出发啦~
12点50分的飞机~
离开kl~本来和自己说~
把不开心的事都留在kl~
但她还是偷偷的跟上来~
和我一起飞到了sabah~
两个小时半的机程~
快要到是~从飞机望出去~
海水真的很蓝很清~
比得上redang~
我们有一个当地导游~
带我们去玩的~
一出机他就来接我们了~
先去我们住的地方~
蛮不错啦~
靠海~城市中心~
我靠~来到这里真的是1 malaysia~
我们真的分不清哪些是土著人,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外劳~
傻傻分不清楚~>.<
土著人说的马来文~真的听不明~华人就真的看不到~
放了东西~我们就出去走走~吃东西~
我们找到一间好像蛮不错的餐馆~
坐下来~看菜单~
walao~天啊~我还在malaysia吗?
为什么菜单里的字~
我们一句也看不明~
我们就乱来~
点套餐~hahaha~1 set rm55 for4个人吃的~
有一个牛肉汤~一个苦瓜不知道抄什么东西~一个铁板蛋炒鸡肉~
还有主菜~walao yeh~炸猪手叻~好大碟啊!!!!!!好吃!!!!!如果是kl的话~
这1set肯定超过一百~原来是菲利宾餐~菲利宾人煮的~
我吃到不错啦~好饱咯~
过后我们就去711买水啊~和日常用品~贵到~一支水都要rm3++
贵我们kl一倍叻~消费真的贵啊~什么都贵~
最可爱的是~
那间711有一个员工是土著女生~
蛮美的叻~cm付钱时~
她定定看着我叻~
我也傻去~我给她看到忍不住了,就问她什么事~
她只是笑笑的~露出酒窝~cm给她吸引了咯~hahaha~
说真的她笑起来真的很美~xP
这里六点就天黑了~=.=!!!
晚餐我们就去商场买意大利面的材料~
回去煮~呵呵!!!!
然后就吹蛋糕~我们的sim yee生日叻~^^
玩到12点多~就睡了~因为第二天8点就要出了~
所以大家就早点休息~
期待第二天的行程~我喜欢的海岛~
睡在床上~心还是会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