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kota kinabalu之旅 24/10/2011 (上)

蛮期待这一天的~
蓝天白云 vs 水清沙幼~
前一晚~全部人都很早跑去找sabah的周公下棋~
第二天早上~
啊~!!!!!!!!!!!!!!!一开眼睛~
看到窗外~好亮啊~
惨了啦!!!!!!我们8点要出~阳光都照进我们房间了~
这样的阳光在kl~不是8点就是快9点了~
当看手机的时间~
呆了一下~
才6点多~接近7点~=.=!!!
lol~zha dao~
忘了sabah的时间和kl不同~给它吓坏了~
醒了就一个人走出露台~看看风景~吹吹sabah早晨的凉风~
冲了凉~就等他们一个个睡醒~
我们的Jack哥(导游)很准时的已经在楼下等我们了~
出发啦~我的早餐~!!!!!不错嘛~
地方蛮美的~好像paparich~
好多东西吃咯~全部都是自己来~haha!!!好像吃自由餐酱~
吃饱饱就朝碧海蓝天出发~
天啊~
连码头的海水都很清~
何况还要出海1个小时多的海岛~
很难想象~那个岛的海水有多么的清~
坐飞船~爽啊~海风不停的吹上我的脸~
那个海风到大~不停的打在我脸上~
好像要把我打醒~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清爽的感觉~
walao~真的咯~
我们第一个岛~
sibu island~
wow~水真的很清~
清到5sen丢下水~都可以找回~=.=!!!
好美啊~
去到那里~有人跟我们讲解有关的海上活动~^^
我们分成两批人马~
飞天 vs 下海~haha
一批去玩深海潜水~
一批就玩parasailing-拖曳傘
我去玩飞天~因为没玩过~
超爽的~飞到好高啊~疯狂的叫~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在天空飞~脚下就是深海~
眼前就是无尽的海洋~
一切不开心的事都忘了~
值得一玩~
回去岛时~另一批还没回来~
我们就去玩浮浅~
一个个抓起来丢下海~哈哈~想到都开心~
大家都回来后~我们就享用我们的大餐~
在岛上吃午餐~另一种享受~
BBQ大餐~有烧螃蟹~虾啦~鱼啦~羊啦~鸡啦~等等~
有人帮我们安排所有的东西~
我们吃而已~haha
吃到好饱哦~

~继续~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