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无标题

令我紧张的Training终于过了啦~
所谓的Training~erm~我个人觉得比较像开会咯~
那天很早就到公司了~坐Marcus(我的manager)的车去载两个Promote girls~
本来很期待的~因为下个星期是我带她们的~
咯!!!
天啊~竟然不是华人~失望到~
一个是sarawak人,信耶稣的~另一个是马来女孩~
我无话可说....>.< 虽然样子不错~但~我要华人啊~wuwuwuwuwu
去johnson & johnson的公司~在一个不大的meeting room里面~
我们有5个人~我啦~Marcus啦~Boss啦~还有两个promote girls~
对方就只有一个~鬼佬~Omg~对着鬼佬~
一开始那个鬼佬问我们的Boss~一个team有多少人~
Boss就回答~两个promote girls,一个supervisor~
哈哈哈~听到这有点暗爽~我是supervisor叻~
过后就开始啦~这个~那个~然后就这样~那样~
很快的就结束啦~
其实真的学到东西~
尤其是当Boss跟鬼佬讨论东西时~
真的好像在开会酱~
感觉好像大个仔joh~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