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大家庭

就是上个星期日~
大家都喝到有点high~
我们帅帅的表弟~
就说~下个星期就去表哥家再喝~!!!
表哥就立刻说~没问题!!!大家就这样on了~
那个表弟还说~调酒~然后表哥就准备烧猪~
哇老~表哥真的定了整只烧猪~吃到就来吐~
那么大条烧猪~现在想到都geli~
那天我算是蛮早起身的~习惯了~
就准备下~大概1点多2点~下kepong找表弟~去到他家~
他就介绍不同的酒~好多名字啊~他一口说完出来~
然后什么酒放什么杯~二话不多说~
开始示范调酒啦~哈哈~
第一杯~他觉得不满意~整杯cocktail就倒掉~omg~
第二杯~味道不错~因为没材料的关系~所以味道还欠少少~但我也把整杯喝完了~haha~
过后~就去Jusco买材料~
买完后~又回他家再调~
他还给我试每一支用来调酒的水~(忘了叫什么)haha~
试了~看我试到是什么口味的~天啊~我才猜中1个~=.=!!!
我们买了新的口味~试调~味道好喝~这样我又喝了一杯~
过后他又调今年他比赛的作品~
哇老~不是开玩笑~真的很好喝~
不像喝酒~但它的酒精蛮高的啊~
又这样~我又喝了一杯~
前前后后~我都喝了~3,4杯~=.=!!!
蛮大杯的~
过后就去表哥家~
wow~ 吃饱后就开始喝了~
表弟调酒~我自己也调了一杯~我还放蛮多vodka的~haha!!!
那天有喝cocktail, red wine, whisky, beer~
wow~感觉良好~haha~我们就在那里过夜~ 感觉好像在villa的feel咯~
那个小瓜~从八点多~问我:表叔,你今晚真的有在这今晚真的有在这里睡啊?
她大概问了我20多次~
接近12点时~ 她也觉得自己问了狠多次~
她很可爱的问我~表叔,我问你哦~但你不要生气哦~你要认真的答我哦~你今天真的在这里睡哦~ 哈哈~搞笑到~她一边问,一边就很害羞的~
那天她和她弟弟都很开心~ 临睡前还假假要拿东西给我们~跑来我们的房间~
第二天7点正~跑来踢门~叫醒我们~
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