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做工天

wow~好不容易挨完整个星期~
一个星期做工~
其实是很简单的工~
我只是载两个promote girl去那些指定的location~
一天真正做工时间只用了~4个小时多而已~
但好死不死~
哪两个promote girl~
那么多地方不住~偏偏住在那么远~1 utama 附近叻~
放工回家~塞车都塞死你~
每天10点出~去载她们~1145开工~
她们派coupon和做demo~
而我~无所事事~哈哈~
就看她们做工~偶尔拍拍照片~
但~在我做工的第二天~
就是十月四号~星期二~
我毕生难忘~>.<
我靠!!!!那天真的是我世界末日~
一早~要去做工时~拿车~
我的天啊~我的车变了~小鸟的公共厕所~
这也算了~我花了十多分钟~cincai帮它清理清理~
好!!!算!!!我咒那些小鸟屁股生毒疮~
去1 utama附近载人~老天爷啊~你给我下起雨~算~心想~免费帮我洗车~
哇老~走错路~要兜一个大圈~回去~幸好有GPS,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去了哪里~
载了人~去第一站~KL sentral~
人黑~是不是黑足一整天啊~我的车放在路旁~我们就在车的隔壁行人道~派coupon~
那么多辆车不锁~
偏偏就是锁我的车~开单~rm50!!!!
顶你的肺!!!还没收我的coupon~
好!!!上去kl sentral的警局给钱!!!
还给他训话!!!!
搞定所有东西~要换另一个地点~mid valley~
真的狗咯~给我下大雨~
淋着雨上车~
去mid valley meet我的manager~
他请我们吃好吃的~幸好rm50公司出~
去下一个地点时~妈的!!!车的烟头插坏了!!!GPS没电用不到了~顶他啊~
很多地方都要靠自己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我以为没事了~今天就结束了~
哇靠~竟然给我知道,我不想知道的东西~啊~那一夜真的很难熬~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星期五放工后~
就和亲爱的他们~去吃东西~虽然有点贵~
但蛮好吃的啦~haohao的歌声又一次的打动了我~
虽然他的歌声~从小学就听到现在~
他的实力只有加~没减~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