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快被遗忘的感觉回来了

真的好久都没有这感觉了~
是有点意外~连自己都猜不透~
这种感觉真的很怀念~
我对它,又爱又恨~
它昨晚~不经不觉的到来~
昨晚~做完工后就赶第一场~
喝了几杯~没什么~
过后就和亲爱的他们~
去OT喝~
在OT不是叫了很多~
但有可能我喝到有点快~
我也忘了喝了多少~
erm~还不错~还能驾车回家~还能送人回家~^^
回到家后~不知哪里的feel~
觉得喝不够~很想再喝~
就把草莓果汁mix vodka~
喝了一大杯~
那种感觉回来了~
wink wink 的感觉~
好久都没这样wink了~
给我知道一些喝酒的技巧~
哈哈~!!!!要一个很会喝的人wink~
很简单~只要捉对~很快~
我也试过~真的比较容易就wink~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