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这几天快乐的事

28号8月2009年
waloa yeh....
终于干完我的coursework了!!
开心开心....呵呵!!
但越来越靠近我的考试了咯....

要加油加油了....
我要做神童!!
哈哈!!
可是现在我只能做油桶.....

29号8月2009年
今天嘛....
很早就起床了咯...
因为要和朋友去pasar买菜咯....

呵呵!!
要买菜回家煮饭给老婆吃嘛...
(各位女士,不用看了这一句就灰心哦...我还没有有老婆也没女朋友的)
哈哈!!!

说下给自己爽而已啦....
其实是去买明天port dickson吃的东西...
pudu pasar 臭到...

想要减肥的朋友但又想吃东西的....
只要你吃饱后,去pudu pasar走一趟...

我包你会吐咯....
还会吐到顺畅无阻...
包你说爽!!
哈哈!!
过后我们还有去maluri jusco买东西啦....
那些东西好像不用钱酱....
买买买!!
看到就买买买!!!

哈哈....

30 号8月2009年
今天终于来了咯!!
port dickson 我来了!!
有两个朋友突然不能去....
haiz....
还一男一女....

哈哈!!
少了一个搞笑天王....
少了一个38女后....
哈哈!!
一早就出发啦....
gogogogo!!
两天一夜的旅程...
3辆车上....
我们住sri bulan condominium
够恐怖咯...
整栋楼只有我们....
够力!!
有点怕怕....
哈哈!!!

晚上就在海边BBQ....
帮两个朋友庆祝生日咯...
我们还去海滩放烟花叻...
呵呵!!两个寿星,国宝哦....呵呵!!

31号8月2009年
今天是国庆日....
也是我两个可爱朋友的生日...
哈哈!!
我们大概12点多就前往马六甲....

去哪里吃"几粒饭"....
哈哈!!!
是“鸡粒饭”啦....
一粒一粒的....

然后我们就去红屋...
然后我们还有坐那个高高的东西....

我不知道那个叫什么东西啦...
哈哈!!!

好像跳楼机那样的....

升到高空还会转...

可看完整个马六甲海峡.....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真不舍得....==

1号9月2009年
今天算是蛮特别的日子咯....
因为是我小学6B班的聚会叻!!!
好多年都没见到他们了...

当见到面时....

都没陌生的感觉....
只有老朋友的感觉....

还有.....

帮我的可爱干姐姐庆祝生日咯....
我们去丫丫山吃东西....
谈了很多当年的事....
哈哈!!!
说到现在好像很老酱....
他们有些就读书....一些就做工.....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们出去聚一聚....


我和寿星女哦....
这几天拍了很多照片哦....
我放一点个你们看....
呵呵!!!
迟点我会放完在我的facebook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