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大马F4去看戏.....^^

星期六那天
我的表哥,表弟,弟弟再加上我...
大马F4一起去看戏咯....
哈哈!!
我们都分别住到很远咯....
所以就约好时间地点啦....
在pavillion看“大内密探零零狗”
虽然表姐没跟我们去....
但她给钱请我们吃午餐咯....
哈哈!!!
谢谢哦...
要回时我还买了一件衣叻....
然后我们join我爸妈就飞去puchong吃东西...
去我朋友亲戚开的店啦...
吃饱饱后,
去外婆家....
都蛮多亲戚都在外婆家...
他们在那里唱k...==
大概11就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