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结婚了...恭喜...恭喜....

蹬蹬蹬蹬~
蹬蹬蹬蹬~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知道有人要结婚了...
但单身的我就会听到.....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haiz....
我几时才等到我的天使啊...
哈哈!!
刚刚才从朋友的家回来...
今天在她家吃“闲餐”....
她明天就要出嫁了...
大概晚上8点多吧...
就去她家了...
哇.....
看到很多老朋友哦...
有些变帅了....
有些变美了...
这里谈谈天,
过后就谈谈地,
然后那里又8一下...
在那里最吵的是我们咯....
没办法嘛...
大家都是年轻人....
所以特别有活力!!
有拍到照片咯...
等我拿到手后再放上来给你们看....
现在呢...
等我写完blog后,
又要开始温书了...
累叻...


恭喜你!希望你嫁得幸福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