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温习......读书......x12

告诉你一个秘密.....
小声哦.....
不要读出声哦.....
今天哦....
我回学校哦...
不是上课...不是去看妹妹....
是要温习考试的东西哦....
对啦......真的啦...........
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
erm.....
我头脑也没神经错乱.....
我竟然会温习功课叻!!!!
哈哈!!!
某某人看到这里应该会不爽了咯....
哈哈!!
今天我们本来说好早上10点到segi的....
怎知....
全部迟到.....
7个"怪"宝宝去温书.....
啊!!
不对....是7个"乖"宝宝才对....
哈哈!!
两个男的...
就是我和CM啦....
其他的就是女的.....
两男“舞”女....不对.....是“巫”女....也不对....
是五女啦...
除了温习之外....
我们还.....
还.......还.....
谈谈考完试后要怎样帮我们班的khinki庆祝生日...
谈下谈下就4点多了...
过后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也有点收获啦...
就是朋友就借了考试的note给我们也教我们怎样做啦...
谢谢哦....
但又要读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