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累累累.....

真的好累好累啊....
如果你好像我酱哦....
肯定包你都会说累咯....
每一晚都要"那个"...
很累的嘛....
不做"那个"又不行...
haiz....
没办法啊....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所以要"那个咯"....
"那个"就是温习啦.....
哈哈!!!
不是你想的"那个"咯...
ok?!!!!!!
呵呵....
今天又回学校读书....
顺便去剪头发咯....
还以为今天的study group会取消...
因为朋友突然不舒服嘛....
幸好她没有什么事....
考试时生病很惨的....
所以要好好照顾身体咯...
等下要等cm来我家和他一起做“那个”.....
哈哈!!
我看都是温习至到早上的啦....
再不开夜车读书....
我看我要回去耕田了咯....
现在去睡一下下咯...
等下没得睡哦....
哎哟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