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嘘........我回来写blog.....................啦!!!!

对不起哦各位....
最近本人叻....
就.....就.......
就很忙嘛....
所以就没有写blog咯....
不是我懒....
我知道你们的心一定在想
“懒就懒咯,又不要认!”
haiz....
我就知道你们会不了解....
你看....“流得花”够来马来西亚参加他义父的葬礼...
那么多年了....他都“死都不认”有未婚妻....
既然他都不认....
我当然也可以不认的咯....
呵呵!!!
没有啦....
是最近要赶功课...
等我“干”完了后...
就会再上我的blog咯....
很快很快!!!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