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emo~???

什么是"emo"?
你真的不要以为~
我真的走去google查~
什么是"emo"~
乌龟黄八蛋!!!
google查出来的东西简直是,跟我的考试所作的答案一样~
胡说八道~
不知所谓~
有的没得~
乱七八糟~
七上八下~
上下左右~
前前后后~
一二三四~
ABCD~
哈哈!!!!
就是不知道它在说什么东东~
身边有几位朋友对emo这个玩意都有点研究~
他们已经把emo当作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就好像吃饭酱~
一天3餐~
有时心情不好~
下午茶和宵夜都会emo一下下~
而emo对我而言~
就这样咯~
哈哈!!!
我不喜欢emo~
虽然有时候emo会找上我~
但我和它相处的时间不会很长~
有时它只是陪我一个晚上~
当我睡醒后,
它都会悄悄的离开~
有人说~
emo是没得救~
haha~你认为呢?
我就认为~emo这种东西就算你救了~
总有一天,它会再出现~
就是没得救啦~(我在说废话,哈哈!!!)
只要你的emo不是时常来找你喝茶吃东西的话~
你都可以说是蛮正常的~
但记住它找你吃饭就可以~
千万不要和emo喝茶~
因为吃饭一个小时就完~
喝茶谈心你就惨了~
喝茶谈心起码要两三个小时以上~
哈哈!!!
看着一个超emo的blog~
wow~果然是emo的典范~
^^朋友们~是啦~我是在说你们~
少点emo啦~多关心我,多疼我,多找我谈天~
emo就会远离你~
你不信的话~你可以试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