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开心与伤心

开心与伤心只是一线之差~
昨天的旅程都会记录在我脑海里~
一辈子~一辈子~
昨天一早就起床~
梳洗后~就开开心心的出发啦!!!
第一个任务就是喂饱我的老婆~
带她去shell油站~点了她最喜欢的95~
一餐就吃掉rm60~hmmm~~~哈哈!!!
过后就回家换衣~扮帅帅~
很快的速度搞定好~
跟子弹有的比~^^
"载了2位有如天使脸孔的女生~
也载了2位有如台湾偶像团体的帅哥~
再加上我这个独特风格的...万人迷!!!muahaha~
我们简直可以去拍台湾偶像剧~"
(本故事纯属虚构)哈哈!!!
去豪豪家换车~
两辆车~十个人~
向着云顶的路出发~
我坐豪豪的车~
好像到clubbing酱~
哈哈!!那些歌弄到我身上的血都会起舞~
坐在后面那三个小姐~一时就叫~一时就笑到好像中马票酱~
我们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好搞笑~好疯狂~^^
开心的一天~但咳嗽大哥都不放过我~
在回家的路途~豪豪开着情歌~
后面那三位小姐就谈着心事~
而我就因为咳到没声音了~
就乖乖听着豪豪唱情歌~
其实静静的听着豪豪唱歌是一种享受~
每次听他唱情歌~都会有一种感动~
谈心事+豪豪的情歌~多了一分感动~
心里一直在想着一句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在怎样努力也不会是你的~"
我开始要学会不要那么执着~有时候给自己的执着伤害到自己~
我开始要学会"不想太多"~管他~不能就放手~
回到家~咳多几咳~就跑进厕所吐了~
难熬的一个晚上~


今天早上就一个人去看医生~
等了两个小时~很多人咯~
真的是考我的耐心~
不喜欢一个人看病~
感觉很惨~病的时候没人陪~
回到家~煲了粥~吃了药~等睡觉~
等啊等~等啊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