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钟兆霖

最近都不知道那根大脑神经线影响我~
做些无聊的事~
想些无聊的东西~
一大堆乱七八糟的~
都不知道是不是咳嗽咳坏了脑~>.<
是时候要清理了~
还原之前的我~钟兆霖!!!呵呵~
其实说真的很久都没酱静静坐在床上写blog了~
话说回来~
23/9/2011~星期五~
有什么特别呢?对你来说~因该没什么~
但对我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很珍惜和每一个朋友相处的时间~
因为时间是不会停留,也回不去~
那天Joker 4 + 天使(Happy) & 恶魔(emo)~
去了Afamosa玩~
回的路途~
竟然说我的历史~hmmmmm~夸张到~
但想起以前的钟兆霖~都很有自信~
现在的钟兆霖~haiz~自信被狗吃了~>.<
晚上就去吃泰国餐~
有名字给你叫~泰国餐!!!!
泰国餐出名样样都是辣~=.=!!!
正确来说那天只有两样菜我是可以吃的~
炒菜和鱼~>.<
算了啦~吃点羊,吃点虾,吃点鸡,吃点sotong~够了啦~
死命喝热茶~最后都不乖~喝了半杯啤酒~因为答应了人~>.<
哈哈!!!
过后他们还去打球~我就顶不顺了~回家~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上网~
过后就去gai gai~
给人骗了~>.<都不好走的~卖的东西又不多~
看到ikily~好久都没看到她了~
看到我就死命跟我说星期2&3她放假~
吵着去唱k~hmmmmm~我咳到鬼酱~唱个屁咩?haha~
我答应你去~一定会找一天陪你去的~>.<
过后就去找carmen吃她和nicole的晚餐~
hmmm~我吃不完~没胃口吧~
晚上~Joker 4一起走路去Pasar Malam~哈哈!!!
以前走pasar malam~都会遇到很多朋友~现在不会了咯~
没什么朋友会去我家外面的Pasar malam~
过后就到我家~查时间~去看nasi lemak 2.0~
Joker 4 only~戏是不错,但我不是很会笑~笑不出吧~咳到累~
回家也是上网,谈天~
今天一早起床心情就怪怪的~心都乱乱的跳~
都不知道在乱些什么~=.=!!!怪到................
没人在家~早餐是吃爸爸买的烧面包~
11点酱~就一个人去外婆家吃午餐~坐下~听舅舅他们谈天~
过后还是一个人去看中医~都蛮久都没去看中医了~咳到bek tahan了~
今晚爸爸和妈咪去喝喜酒~
弟弟又和朋友吃晚餐~
我又是一个人在家~自己煮,自己吃~
钟兆霖啊~钟兆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