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wow~忙啊~

这几天都好忙哦~
你看我几天都没上网就知道啦~
呵呵~其实这几天都不知道怎样过的~
好像一眨眼就完了~
星期五~在wangsa maju carrefour做~
王八蛋~麻烦到死~
送promoter girl进又要找三个人签名~
送free gifts进,又要跑上跑下~
弄完全部~还要brief promoter怎样卖~
玩死我~>.<
下午过后就闷死~人少到~
在那里发呆~
又不能去走走~因为两个promoter都是新的~
不能丢下她们~
grrrrrrrrrrrrrrrrrrrr~
幸好星期六,日~
换地方~hahaha!!!!!
虽然远~但我宁愿酱~
在shah alam~
我们3个人一team~
我啦~cm啦~还有嘉嘉~
搞笑咯~
两天都觉得都在玩~=.=!!!
哪里没什么生意~
promoter就多到鬼酱~
整条街又不大~
塞满promoter~
一时~promoter还多过顾客~
我们就走上走下~嘉嘉就走去谈天~哈哈!!!
和哪里的promoter谈谈天~玩玩下~不错嘛~
又认识了一个傻妹~
hmmmm~
很搞笑咯~
现在很少有样子不错的女孩子去做promoter的咯~
哈哈!!!昨天晚上~8点就放工~我啦~cm啦~嘉嘉啦~那个傻妹啦~还有去载我们的top sale~haha!!!
两男~3女~
走去吃宵夜~
上个星期我们top sale girl and cm~
我和嘉嘉一team~
他们的sales输给我们了~
哈哈!!
请吃!!!!
谢啦~吃到好丰富咯!!!!!!
回到家都1点了~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