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kota kinabalu之旅 25/10/2011 & 26/10/2011

昨天一战~
果然今天真的还有下文~
她们真的报仇的哦~
一个个把我们的勇士打醒~哈哈!!!
幸好~我早起~haha!!!天啊~可怜的勇士们~
今天比较早出发~
早餐是kk有名的生肉面~
味道还好啦~猪肉的味道有点和kl不一样~
吃饱饱后~
就朝我们今天的第一站~
kk的象征~马来西亚光荣之一的景点~
神山~
如果有去kk玩的朋友~
真的要去一去kk神山走一走~
真的爽到~~~~~
两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还在当地土著人的档口买纪念品~
神山~
它给我的感觉~
就是神山~真的很有霸气~真的很美~
它真的称得上神山~我们只是到它的山脚~
半山都不到~已经高过云顶~山脚中午平均温度是22度~
晚上可以到7度以下~Halo~半山都还不到叻~才四分之一~=.=!!!
那里的风吹来~真的很舒服~舒服过云顶~更本没得比~
所以~如果有机会~我会再去神山~
在那里~走走森林,拍拍照~haha~
过后就去附近吃我们的午餐~
土著人开的~吃的当然是土著菜肴咯~
好吃~他的咖哩~很香~^^
吃饱饱了~是时候向第二个景点出发啦~
温泉和吊桥~
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
先来个吊桥~哇老~
真的天啊~走吊桥前~还要爬上山~
老天还怕我们会热~下起了雨~
上到去~要走四个吊桥~
真的很高~看下去~真的很难看到底~
那些大树~真的很粗~有些真的要5,6个人才抱到~
走完吊桥~就下山泡温泉~wow~
一个字"爽"~
我们是用私人的~
哈哈~三个人一间~有热的温泉水,也有冷的山水~
过后就回去市区啦~
再回的途中~还有经过神山~也拍了些照片~
那时的温度真的是7度以下~冷到!!!!第一次在马来西亚感受到酱冷得天气~
开始起雾了~5,6点已经天黑黑了~
以后上神山~真的要当地人驾车上~
不然真的会很危险~^^
回到去~吃了晚餐~就买零食还有酒回去喝啦~
我们都玩到很癫~joanne还喝醉~
那时候~在露台时真的很想说了~那时候的我真的想哭了~还是忍了~
这几天你们都一直问~有可能那时不是喝很多~
所以还是说不出~但真的有酱的冲动想说给你们听~
有机会的~哈哈!!!
毕竟这几天,都想很多~无论是什么都好~
很享受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今晚也是我们最后一晚聚在一起~
今晚后~
不知还要等多久大家才能聚在一起~
因为我们全部人都要聚在一起真的有点难~
你们真的给了我很多回忆~谢谢你们~让我的生命中多了一些精彩~
就酱最后一晚就酱过了~
第二天早上~
我们也很早就起身收拾行李~
过后吃了午餐后~
去了动物园~
都是在哪里走走,拍拍照~
哈哈~也没什么的~
临上飞机时~
去了一间卖巧克力的工厂店~买了一些给家人~
过后就上机了~
再见了kk~
kl我回来了~
回到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