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11/11/11 那些年

今天是11月11号2011年~
四条一叻~
那么特别日子对某些人来说可以是很特别~
但也对某些人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而对我而言~可说是可有可无~
很多人都选择今天结婚~因为日子都很美~
今天也是一个老朋友的生日~一个很久都没见面的老朋友~
但我们时常都会留意对方的状况~
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而我的英文名~Jonles~也是他帮我取的~
到暂时也是独一无二的名~^^
就在11/11/11的前一天~
这位老朋友突然msn我~
他说~他生日的愿望和最好的礼物是看到我的fb relationship status~
single change to in a relationship~
哈哈~ 好吧~
我就在踏入11/11/11的凌晨12点~把single change to in a relationship~
果然~你是第一个来like的人~给你开心下~haha!!! 就那么一天的 in a relationship~
哇靠~突然间~那么多人来comment 和 like~ =.=!!!真的扎到~
老朋友~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我有另一半~答应你~下次如果我真的有了女朋友~
我不会忘记和你说的~
(Jo, if u want to know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u~just google translate lah~haha)
在这天前两天~和cm去pavilian买那些年的票~wow~
11/11/11看那些年~一样~6个人~
蛮好笑的啦~其实不会说很感动~
但~有很多金句~说的很有意思~
其实也有让我回想起很多~
想起以前的我~
多么的热血~多么的疯狂~
想起~一班战友们在练球~一起比赛~一起流汗~
想起~我们一起排舞~一起练舞~一起表演~
想起~我们一起练歌~一起比赛~一起拿奖~
想起~我们一起筹备活动~一起开会~一起笑~一起忙~一起留堂~
想起~我们一起反学校~一起管学生~一起闹~一起淋雨~
想起~我们一起热晒雨淋站岗~一起救人~哈哈!!!
想起~我们一起读书~一起准备考试~
也想起你~
想了很多~呵呵~真的说不完了啦~
谢谢你们~让我有那么多回忆的那些年~
谢谢您~老师~是你一直那么的照顾我~是你一直在提拔我~
谢谢学长学姐们~你们都一直帮我~教我~我也不托你们所望~接任你们~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你们在忙着考试~还特地来看我选票~
那时的我~真的很感动~
这就是我的那些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