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一个人的overtime

那天是20111112~
下午1点多~一个人坐在overtime~
那个时间也没什么人~
一杯lager和一台电脑陪着我~
下午时间overtime都是播着love song~ haha~
感觉不错嘛~只是不能上网~我怕我会喜欢上这种感觉~
一个人喝着啤酒~一个人听着歌~一个人想着东西~写下东西~
第一次慢慢的品尝Ot的lager~
偶尔一个人也不错~静静的一个人~
想起很多东西~也想了很多~
听着听着~
听到很久都没听的一首歌~
Because of you~
好听~沉醉在当中~
喝酒不一定要喝多~
喝酒不一定要有人陪~
一个人喝一杯~也会很享受~
真的怕会喜欢那天~
一个人的感觉~
有机会~我想再试~
很多事情从不同的角度去感受~
你会得到不同的感觉~
就像那天的overtime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