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你的故事

这几天~
我的脑海里~都会突然想到你的故事~
说真的每次想到~
都会觉得~他真的不值得你这样的包容~
因为你的故事里~
不应该是这样的~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经历了什么~
但我很肯定的是~
当你和他分手后~
有新的生活~
你回想以前的你~
你也会觉得可笑~
试着去放手吧~
听完关于你的故事~
心里都会为你心疼~
更何况你身边的朋友~
无论是谁~如果真的为你好~
都会希望你放手~
他们也不想你再痛下去~


很奇怪吧~为什么我会写你~hehe~
因为我真的觉得他不值得你再爱他~
你会找到更好的~
还有的是~
我想~
你不会看到这篇文章吧~ xp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