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咯 =.=!!!

huh??? 我的blog内阁又换了模式啊~ zzzzzz
fb又换~现在连blog又换~
你们真的是pattern more than badminton lah~ >.<
hahaha~ XPPP
一年一度的病魔又来了~
请问你们这次旅程要呆多久啊??
你们这三兄弟啊~
大哥~喉咙痛
二哥~伤风
小弟~咳嗽
每次都是大哥和二哥都回家了~
只有小弟每次都赖着不走~
真是的~ >.<
今年我可不想你们呆那么久~
给我死远远~haha~
开学都有好几个月了~
有些都快教到尾声了~
又是时候赶功课了~
haiz....
烦叻~最不想的就是赶功课~
呆在家里~好像一部机器酱~
坐在电脑前~做啊做~做啊做~
明天啊明天~
是我回报的日子啊~
mummy赞助我一套调酒用具~
是时候要回报了~
但是~
我咳嗽还没好叻~
怎样试味和调味啊~
刚买没多久~
份量都还没调好就生病了~
明天还准备7~8 人份~
haiyo~ >.<
要我的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