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不一样~

什么东西都慢慢的在改变~
有时连我们自己都不察觉~
当你一个人静下来~
想想半年前的你~
和现在有何不同~有可能对某些人来说没什么改变~
但对我而言~改变了很多~也经历了很多~
有可能是开学了吧~
有新的朋友~新的同学~
上个星期才和他们癫来~
oppppssssss~
最近都过得比较充实~
就说今天吧~
一早起身煲汤~hmmmm~
妈咪说我很久都没煲汤了~
就煲咯~我可说是青出于蓝的叻~hehe~
过后就带我"老婆"去身体检查~
一个人呆在proton service central~ 都等了一个小时半~
过后就和cm去Mid买东西和吃东西~
过后又是一个人去游泳~
慢慢已经习惯一个人去了~
自从开学后~和朋友的时间不一样~
只好一个人去游~
也好~反正游泳都是一个人做的~
回到家~都快7点了~
说累就还好~
但是没什么变的是~
我还是那么懒惰写blog~w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