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连续狂欢4天的21岁生日~ (下集)

wow~
一个字可以形容我~
"懒"!!!!!!
其它我不认~
但这个“懒”~
我无可否认~
哈哈~
有很多人都会用"累"来代替"懒"...
"累"好听点的啊?!
哈哈!
好啦~是时候要交货了...>.<
连续狂欢4天的21岁生日下集~
狂欢第三篇之雨中泰国餐...>.^
几浪漫下咯~ (如果没蚊子的话)
哈哈!
那天1月15号星期六...>.<
不用做工...
请假了~
clubing后做工~
会拿我的命叻~
早上就和两个醉猫吃早餐~
哈哈~搞笑咯~
我们一直在回忆~
erm~
回忆好像不是很贴切~
应该是在回味~
wakaka!!!!>.<
某某人还断片~
昨天3点过后的事~
忘记到一干二净~
哈哈!!!
过后回家睡一下下~
7点半老地方等...
这班朋友每次去哪里都会在 Desa shell油站等的咯~
齐人后~
就出发啦~
12个人...
没算错的话啦~
hehe....>.<
说真的~
那天不知做么吃不多~
叫了蛮多东西吃的咯~
那天最健康...
喝了一粒椰~
清热啊~
连续几天不够睡~
喝一粒椰水,医生远离你~
哈哈!!
oh yeah~
吹蛋糕时间又到joh~
呵呵!
有两个蛋糕叻~
一个是买的~好吃!!
一个是Bro Hao亲手做的~
两个我都很喜欢~
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啊~
拍了照照~
许了愿~希望今年的愿望能达成~
呵呵!
吹了蜡烛~
切了蛋糕~
吃到饱饱后~
我们就去第二场~
去看"天天好天"....
都不知道该好笑,还是倒霉...
我们3个人先到MBO~
所以就先去买票~
竟然买错票!!!!!!!!!!!
本来是看1045pm的~
怎知道阴差阳错...
买到1245am的啊!!!
天啊~
我们只好去snooker和唱k~
等时间过~wakaka!!!
搞笑咯!!!!
大概是玩了几天~
很累啊~
看戏时,眼睛快盖下来了~
脑袋一直叫~~
盖下来啦~盖下来啦~
盖下来会很舒服的哦~
坐在我隔壁那个leng zai终于败给了睡魔~
把眼睛盖了下来~
睡着了~
wakaka~
是啦~是你啦~不用在那里偷笑~
哈哈!
yes~
看完了~
我当然是没睡着啦~
过后就回家咯~
明天一早要上班啊~
累~
但很开心....谢谢你们~

狂欢完结篇之金沙与shapu-shapu同在~
哈哈!
wow~
亲爱的Bro & sis~
那天可以说是我们年轻第二代出来吃喝谈市场~
lol~
7点多~
6个第二代~
去kuchai的shapu-shapu~
开始时~
肚子饿~
一直吃寿司~
不用等嘛~
真的是啊~
我的那个炉~
不会滚酱~
真的是慢慢来~
没关系~
我有的是耐心~
慢慢滚~
我就慢慢吃~
几个无聊~
在玩那个炉~
有点恶心~
吃到好饱哦~
拍了一些照片~
去FB看啦~
跟你们什么都可以谈~
一个金沙~
就可以谈几个小时~
哈哈!!!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