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 New Year 下集

上集说到~
唐憎和他几个徒弟去取西经遇上魔女~
erm~
对不起~转错台~
di~~~~~~
2011 New Year 上集说到~
6个猛男~
2个辣妹~
出发去PD~
那时我的心情是~期待~期待~又是期待~
因为不知道会不会好玩~
"第一次酱玩叻~
酱过New Year叻~
当然会紧张的嘛~
何况有2个辣妹的陪同叻~
wakaka~"
我当然没那么浮浅咯~
我才不会给那两个辣妹所影响的~
我是Good Boy Boy来的~
去到PD的 batu 8...
在哪BBQ不是很理想~
因为晚上了嘛~
去另一个地方~
要给钱BBQ的~
他X的!妈X海!我X你!!! Fuxk!!!
我们找到不错的海景~
虽然有点脏~
当我们辛辛苦苦快把那堆碳起好时~
有人过来说这里已经Full booking了~
靠~!!!
刚要起好的火~要弄息~
幸好那个管理人和我们说有个地方可以BBQ的~
还是公众的~
不用给钱~
我们就跟着那"条水"所说的地方去~
天啊~
幸好它Full booking了~
不然真的不知道PD有酱的地方~
但一去到~
cm的车~他的车轮~~~!!!
竟然也爱上那里的沙~ (shhhhh~~)
wakaka~
wow~~!!
真的是一幅好地~
“水清沙幼”~ (erm~沙真的很幼啦~但水就不见得好清咯~)
有人在那里搭帐篷叻~
还有弄到好像小型营火会酱咯~
他们用“sa gai”的方式起火叻~
下次我们也要学他们酱玩~
但要带刀咯~
砍树支起火~
晚上海水退潮~
我们还可以看到很多小螃蟹叻~
我们有Hao大厨在~
不会饿死,只会饱死~
哈哈~好饱哦~
在黑mama的海边~
有朋友和蚊子的陪伴过New year~
在那么大自然的环境下~
竟然给我听到!!!!!
不是海风声!!!
不是虫叫声!!!
而是2010年最Top的clubing歌!!!!
原来沙滩隔壁有一间别墅!
拿督的儿子在那里开party咯!
我们在屋外可以看到里面的~
又大又美!
还有按摩池!
他们在2楼又跳又唱!
还和我们说happy new year!!!
看到都爽!wakaka~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沿着海边~
四周围都放烟花!
四周围的人都是说同一句话~
就是Happy new year~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当我一个人沿着海边走~
让我想到很多东西~
当一个人静下来时~
真的会想起很多东西~
当我在嘻嘻哈哈后~
有谁会知道我心在想什么?!
答案是~
当然是我自己啦~笨蛋!
哇咔咔~
倒数完后~
我们就回kl咯~
这次的New Year真的过得很棒!
真的很开心!最重要是享受过程!

在此也要和Nicole yap还有Hicole lee小姐说声对不起啊~
赶不及回来KL和你们倒数和喝茶~下次还有机会的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