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连续狂欢4天的21岁生日~ (上集)


狂欢4天叻~
哈哈~
拖了很久都还没写写我的生日怎样过~
今天终于要上来写写了~
狂欢第一篇之傻瓜山~那天是第一炮~
所以本大爷当然有充足的精神去吃我的大餐~
那天是1月13号~星期四~
早上当然是上课的啦~
我不是什么大人物~
庆祝生日可以全国放假~
哇咔咔!
下午4点就和李宗伟啊,林丹啊~(他们自认为的啦,哇咔咔!!!)
还有desa的羽球风云人物们~
可以说是高手云集~
跟他们切磋羽球~
哈哈!
打完世界大赛后~
回家冲了一个闪电凉,
拿了一支红酒~
就乖乖等baby来载我们~
呵呵!
4个人去到傻瓜山的一间西餐厅,
我们点了狠多东西吃叻~
意大利面配红酒~
真的是绝配~
哇咔咔!
我们点了3种不同口味的意大利面~
2个扒~一个甜点~
一边吃美味的晚餐, 一边喝着07年的红酒~
一边欣赏kl的夜景, 一边谈男人之乐~
享受到~
哇咔咔~
这一餐不贵咯~
吃了酱多,酱饱...一个人才Rm20+而已叻~
狂欢第一篇之傻瓜山就这样结束啦~
接下来是狂欢第一篇之傻瓜山的照照~









狂欢第二篇之Mist Club~
wow~wow~蛮期待的~
那天是1月14号~星期五~
生日前夕~
兴奋到~哇咔咔!
因为没去过Mist Club~
不知到好不好玩~
不知道会不会给人弄醉~
哇咔咔!又兴奋又期待~
连老天爷都不想我那天过的风平浪静~
而要我过的狂风暴雨~
他竟然给我下整天的雨~
没关系~
我心中的焰火是不会息的!!!!
哇咔咔!!!
大概9点多~
搞定所有的东西~
就和cm去mamak吃点东西~
等baby去载leng lui clover~
再等我们的boss放工回家~
一辆车~
5个俊男美女~
就出发到我家外面等大大佬~~
那条leng zai粉肠,
竟然给我迟到~
我们等了快2个小时了~
幸好你是去载leng lui~
不然你想出车门都难~
哈哈!
搞笑的是~
我们在车里面倒数和唱生日歌~
有拍到video哦~呵呵~
到了mist club~
call 了Raymond出来带我们进去~
开了2支Black Label~
大概12个人吧~
喝喝喝~~~
跳跳跳~~~
突然~天啊~!!!
我呆了一下下~
我竟然看到!!!!!!!
看到我喜欢的类型~~
她的样子是我的dream girl的样子咯~
她是我朋友的朋友~
刚好那天她在mist club做parttime~
卖Taquila short~
真的很美啊~
惨了咯~
给她迷上了~
哈哈!
一口喝了一杯Taquila short~
好喝咯~
不会呛~
我喝到是甜的咯~
哇咔咔!
可能看到她呱~
喝什么都甜的~
哇咔咔~
那天我只是high~
没醉~wakaka~
但好像high过头了~
呵呵!!!
回到家还要照顾那两个Boss~
一个还给我吐~
天啊~
但真的很开心~
那天玩得很开咯~
看照片时间又到了~
最喜欢的~当然是最后一张啦~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