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回家报到!!!>.<

哇靠...
一个星期都没上来报到了....
真的开始忙了...
哈哈!!
上个星期哦...
没记错的话因该是星期三...
在学校范围...
无论是街上,
学校的Lobby...
在班上...
几乎每个人的手上都拿着
"可口可乐叻..."
因为可乐公司来我们学校派可乐嘛...
之前都有很多公司都在我们学校宣传他们的产品...
比如有Streamyx, Xpax, Digi 等等等...
在现场真的好像看电视广告酱...
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罐冰冷的可乐喝...
哈哈!!
他们一架罗里...
全部都是雪箱...
雪箱里面全部是可乐...
哈哈!!
真的不用钱酱...
在那里死派死派....
呵呵....
昨天星期六...
就和妈咪还有阿姨再加两个表弟出去走街买东西...
都不知道那天搞什么运...
我驾车出我家外面那个T路口时...
那些死人车还有大罗里,大吊机车停在路旁...
挡着另外两边来的车...
我看不到两边有没有车来...
我就出咯...
因为真的要走出去才看到两边有没有车来着...
差一点点就撞到别人的车咯...
还有什么的...
那辆车里面的人应该就在那里吊我了咯...
哈哈!!
明天上早课所以要早睡了咯...
>.<


两个表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