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Joanne生日聚会^

昨天放学回到家....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爸爸不用说咯...
工作...
弟弟出去了....
妈咪就去拜祭我的表哥...
然后就去我阿姨家...
我放学后就呆在家上网做东西咯...
晚上呢....
大概9点酱...
我们整班猪朋狗友就去the mines那里的gasoline庆祝...
庆祝Joanne生日嘛...
呵呵!!
大概有十四至十七个人吧...
全部都是老朋友....
那里外面蛮凉的....
那天还下雨叻...
有拍到照片咯...
我先post我电话拍到的...
其它的就等我拿到后再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