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昨晚的生日派对^^

O yeah.....
昨晚二舅舅家有一个生日派对....
是二舅舅和表哥生日嘛...
很多亲戚都有来咯....
开心....
有很多东西吃叻....
我们大概四点多酱就到了...
因为要帮手弄东西嘛...
我就帮手弄我的最爱....
"日本寿司..."
去到全部材料差不多都准备好了...
我只是弄咯...
舅母买了很多做寿司的料...
全部都是批发商直接拿的...
过了不久...
亲戚们都陆陆续续的到....
谈天.....
吃东西....
喝酒....
过后就吹蜡烛...
吃蛋糕....
全部人都吃到好饱哦...
因为真的很多东西吃...
依我看哦...
有中式的,西式的,日式的...还有马来式的...
哈哈!!!
当我临走时还被表哥抓住叻.....
喝了一罐酒才放人...
表哥还跟我说了一些话...
呵呵!!
姨丈还和我说了一些喝酒的礼貌....
我从来都不知道的...
书本上都没教的...
哈哈....
谢谢....

表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