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 (消音) >.<

忍了酱多天...
我的可爱电脑又回到我的身边咯...
上个星期真的是.....
*&^@#%$!*^$@....(消音) >.<
都不知道走什么衰运....
两架电脑都给我罢工....
害我酱多天都没得用....
算了...
现在有的用我就偷笑了....
上个星期是我们考试后的一个短短的假期...
都在家里闷.....
只是有一天出来和朋友唱k吃东西...
呵呵!!
拍了点照片...
现在才post上来...
不好意识咯 ...
哈哈!!哇....偷拍我....>.<
话说回来...
前几天呢...
我们的大佬....
有一个很大的project要去做哦...
哈哈!!
就是准备他女友的礼物咯...
他很紧张他这个大project...
他一直都在那里说不知道他女友会不会感动....
会不会喜欢....
会不会开心....
>.<
在这里也祝福你们啊...
呵呵!!


*&^$#@%&(#@
今天我的blog哪里不对劲啊!!
上传不到照片啊...
又要迟一点才放咯...
haiz...
真的是抱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