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爱情=action????

爱情是等于什么??
要得到好的爱情要action的??
今天一早睡醒...
在那里发呆...
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有以前的....
有现在的....
我好像都没有在我的blog写过关于爱情的东西哦...
连一点点都没有...
今天就想写咯...
应该是“发乔”吧....
哈哈!!
我承认啦...
除了家人,朋友....
有时真的很想有个人会在我身边陪着...
听我说说废话....
关心我...
已经很久都没有那种感觉了...>.<
看着周围的人都是一对对的...
有时真的有点羡慕...
还记得以前有很多人都问过我...
"你喜欢怎样的女生,要有什么条件??"
我都会回答说...
"只要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就够啦....
当然...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每个男生都想要一个美美的女友;
每个女生都想要一个帅帅的男友....
但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如果有一段美好的爱情在你面前摇来摇去....
你会怎样take action??
哈哈...
如果没有及时take action...
美好的爱情会在你手中摇走的喔....
虽然我知道take action会知道你想要的答案....
现在的我还是想顺其自然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