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

钱钱钱~
$$$
我知道你们都很喜欢我~
多点找我吧~
我会很欢迎你们常常(x unlimited) 来~
说回星期三~
终于把我的恶魔干掉了~
哇咔咔~!!!
考完试后,我们8个人~
去进攻"海棠"...
势必把他们的食物扫清光~ (任务取名为:不可能的任务)
幸好我们仁慈...
没把他们所有的食物都扫清...
不然.............
从此以后,任何去"海棠"吃东西时...
都会看到我们的照片被贴在他们的门口...
Blacklist!!!!!!!!!!!
哈哈!!!
开心~吃了很多东西~
饱到想吐~
星期五~
是我新的挑战~
在pasar卖蛋糕~
我想体验下...
做小贩的感觉~
重要的是~
我要钱钱钱~
还不賴...
做了几个小时早pasar~
晚上就sri petaling pasar malam~ (地方不定)
明天一早就要起床做工~
hmmmmmmm~~~~~~~
累~
迟些~我就会写书~
"小贩的世界"~
哈哈!!!
信不信由你~哇咔咔!!! joke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