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这几个星期的 甜酸苦辣 >.^

终于都上来这里聊聊我的点点滴滴...
再不上来...
就会让我的Babycs失望咯...
呵呵...
这几个星期都在埋头苦干...
一早读到晚...
哈哈!!
一早读到晚当然不是我的作风咯...
和上一个SEM一样...
半夜和CM开夜车...
累~累~累~
这次的考试比上一次难...
haiz...
怕怕...
怕fail咯...
这个新年又过到不是很爽...
因为要考试...
唉哟...
上个星期四就和朋友去吃期待很久的 Tenji...
7个人去...
Yeah...
它主要是日式自助餐...
给了钱...任吃...
哈哈!!!
吃我最爱吃的日式料理...
爽到爆!!!
哪里的食物真的很多...
看到都兴奋...
呵呵!!!
坐我隔壁的 Ikily小妹妹更加“狼死”...
一直抓我去拿食物...
OMG!!!
吃到真的是饱到反肚子...
又有甜品...
下次再去拍多点照片放上来...
现在放一个星期假...
下个星期就新的SEM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