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迟来的....>.<

haha....
对不起啊....
最近都忙着做功课...
都没上来了....
其实是加一点点懒啦...
哈哈!!
erm...
上个星期就参加表姐的婚礼....
呵呵!!
三天哦....
第一天去她家吃“闲餐”....
第二天喝喜酒....
第三天出嫁....
第一天和第三天我都做摄影师...
我已经不是新手了咯...
哈哈!!
有一点经验了咯....
pro了咯....
没有啦....
说笑得啦...
当然是比不上我的舅舅啦...
我很佩服他的...
他是专科医生....
摄影又pro...
那些摄影器材都是专业的...
又很会绘画....
人又好....
我有他一半的知识就好咯...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都在facebook...
这里放几张...
这里upload照片很慢啊...
>.<

我那两天的partner...
nikon D60...没记错的话...haha
nikon vs canon..
哈哈...
我拿nikon照我舅舅,我舅舅就拿着canon照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